化工学院:与九华华源药业公司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4-18   浏览次数: 105 责任编辑:

 415日,滁州学院化工学院院长葛秀涛教授带领制药工程系部分教师赴安徽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受到公司总经理方一华的热情接待。

双方围绕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葛秀涛介绍了化工学院的办学定位、学科专业、师资队伍、仪器设备和近年来深化校企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与九华华源药业公司共建实习基地、开展科研项目合作的意向,并邀请公司领导来院参观交流,举办专题讲座,促进校企合作。

方一华介绍了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公司拳头产品——百蕊草系列(百蕊片、百蕊胶囊、百蕊颗粒)和振源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情况,并希望在有关药品研发上得到化工学院专业教师的技术支持,同时欢迎化工学院选派学生定期到企业实习,也诚招合适的毕业生进入公司工作。

据了解,化工学院与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的合作还得到了滁州市科技局的大力支持,科技局农社科科长侯智专程参加了校企双方的座谈,并就校企双方发挥各自优势,深化交流合作提出了建议。

安徽九华华源药业有限公司是以中药为主导,集研发、生产、营销功能于一体的制药企业,属于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初步形成技术含量高、门类齐全,并以新产品新剂型制造为主的发展平台,逐渐在抗感染、呼吸、耳鼻咽喉、心脑血管、内分泌等科室用药领域形成系列产品,目前拥有20余个在研品种,76个注册产品的产品规模,覆盖近30个省、市、自治区、5000多家二、三级医院的营销网络。

责任编辑:蒋路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