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院:走访实习就业基地看望学子

发布时间: 2017-04-20   浏览次数: 115 责任编辑:

为了了解近三届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同时也为了深入了解学生毕业实习情况,加强对实习工作的指导,拓展教科院的实习基地,41214日,滁州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书记高维红带领部分辅导员,赴苏州宇祺教育集团、昆山前景教育集团、芜湖瑞城幼儿园看望已就业学生及2017届实习生。

 

走访中,高维红带领辅导员深入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与实习单位负责人沟通,解决了许多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高维红勉励学生遵守用人单位的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在实习单位认真锻炼,圆满完成实习任务。走访单位负责人对该院毕业生及实习生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随后,学院与用人单位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沟通,实习单位也希望学院能输送更多优秀的毕业生。

此次走访加强了教科院对已毕业学生目前就业状况的了解,也增进了与实习用人单位的沟通和交流,为学校与实习单位的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据悉,已有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签约意向,教科院也与部分用人单位达成建立实习就业基地的初步意向。

责任编辑: 陶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