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大赛暨创新创业比赛

发布时间: 2017-04-21   浏览次数: 101 责任编辑:

418日,滁州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暨创新创业大赛,经过激烈的角逐,何莎莎同学获得就业组一等奖、朱冰洁,陶紫娟同学获得就业组二等奖、张正,李新雅同学获得就业组三等奖。E鸣惊人团队获得创业组一等奖、读书漫游团队获得创业组二等奖、胡芳芳团队获得创业组三等奖。

本次大赛分为就业组和创业组,共有八个个人和团队参加此次大赛。在现场展示和答辩环节,职业规划选手通过自我认知、职业分析、环境分析、计划实施、风险评估及备选方案等方面详细介绍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创新创业选手通过项目简介、产品运营、营销策略和财务分析等分析项目开展情况,并对评委老师的提问作出了认真的回答。该次比赛选手们准备充分,他们精彩的展示和巧妙的答辩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本次大赛更好地推动了学风建设,激发了广大同学的成才愿望,加强了素质教育和创新教育,普及了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理念和创新创业意识,为今后大学生的职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孙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