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邀请专家开展"互联网+"大赛专题辅导

发布时间: 2017-04-21   浏览次数: 110 责任编辑:

419日,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校级“互联网+”大赛评委、该院物联网工程技术中心副主任王涛博士就如何提升参赛项目水平,为参赛选手作辅导。

报告中,王涛从用户思维、简约思维、极致思维、迭代思维、流量思维、社会化思维、大数据思维、平台思维、跨界思维等九大思维着手,结合通信运营商、设备商,互联网巨头腾讯、阿里巴巴等成功案例,以专业的视角,全方位的解读了互联网给传统产业带来的变革,涉及战略规划、商业模式设计、品牌建设、产品研发、营销推广、组织转型、文化变革等企业经营价值链条的各个方面。他还介绍项目书中立项意义、内容重点撰写、财务等注意事项。

  据了解,信息学院对第三届“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高度重视,早在本学期开学初,该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进行了动员布置。412日,对参赛项目进行了初评答辩,最终遴选出37支队伍参加校级比赛,其中创意组33支,初创组4支。

责任编辑:孙玉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