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南京三企业推进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17-05-04   浏览次数: 334 责任编辑:

日前,滁州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诗根、副院长赵生慧等一行5人,赴南京技鼎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嘉环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速度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三家校企合作企业,亲切看望在那里参加顶岗实习的学生和已经入职的校友,并与三企业负责人深入洽谈进一步合作事宜。

  

技鼎公司是台湾程曦信息集团设在南京的软件研发公司,与滁州学院信息学院已合作多年,合作开设了“技鼎软件班”,已培养了三届学生。在技鼎公司,王诗根一行听取了该公司总经理颜文宗关于入职校友和“技鼎软件班”顶岗实习学生的工作情况,指出滁州学院学生工程实践能力比较强,爱岗敬业,为公司发展作出了贡献;随后召开了毕业校友和实习学生座谈会,听取了他们对于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王诗根对技鼎公司给予毕业实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勉励已经工作的校友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建设和发展,潜心工作,争创佳绩,为母校增光添彩。他希望顶岗实习的同学高度重视毕业实习一环,强化实践训练,做好学校向社会过渡的衔接,争取以良好状态、较强能力实现较高质量的就业。

  

在嘉环公司,嘉环公司副总裁杨晨、嘉环网络通信公司总经理龚文热情介绍了公司发展近况。作为华为、中兴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嘉环已成为一流的信息通信技术综合服务提供商,同时拓展系统集成、软件开发及行业应用等业务。他们希望深化与滁州学院信息学院的合作,共同致力于信息人才培养,为公司储备人才。

赵生慧对嘉环公司给予学院办学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嘉环公司参与人才培养制定和教学的“卓越工程师班”建设情况,希望今后能从课程建设、师资共享、实验室建设、实习实训等多个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通过深入交流,双方达成了一致共识。

速度科技是一家从事地理信息、软件研发、移动互联网及云计算大数据研发的高新技术企业,于今年初成功上市,今年3月与信息学院签约合作。在速度科技,王诗根、赵生慧就做好2018届毕业实习工作,与公司人事部经理进行了沟通交流。

责任编辑:刘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