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领导带队走访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17-07-21   浏览次数: 328 责任编辑:

717-21日,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学生处处长江文贵,学生处副处长陈薇,及各学院领导一行,分次前往十九家实习就业基地进行走访,本次走访主要看望实习学生和毕业校友,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和毕业校友对学校人才培养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探索校企之间的深度合作。

走访中,程曦一行深入学生实习就业现场,详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及工作情况,叮嘱他们要注意安全、注意防暑,勉励他们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努力提高专业素养、提升专业技能,积累职场经验,同时,认真听取了优秀毕业校友的就业经历,及对学校人才培养和课程设置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滁州日报社


 

众家云物联网科技

  

全椒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


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滁州分校)


本着合作共赢、共同进步的理念,校企双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与探讨。校领导代表学校感谢各用人单位为学生提供的良好实习就业平台,感谢企业指导教师对学生的悉心指导,期望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深度合作,实现互动双赢。同时,各用人单位相关领导介绍了本单位在就业实习内容和进度上的安排,并对我校学生的专业技能、思想品质和敬业精神等给予高评价,对学校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方面也提出宝贵的意见。

  

滁州电视台

  

金鹏建设集团


安徽中州企业管理集团

 


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


学校领导们的亲切慰问、真情的关心和细心叮咛嘱咐,使实习就业同学们精神上受到莫大的鼓舞和温暖,让同学们真切的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关怀和牵挂,用人单位也深切感受到学校对实习就业环节的高度重视,本次走访,为校企之间的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十九家用人单位包括(按走访先后顺序排列):皖东农商行、滁州舜宇模具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网新科技有限公司、安徽中州企业管理集团、金鹏建设集团、滁州市琅琊山森林旅行社、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众家云物联网科技、蓝鸥科技、安徽卡森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滁州电视台、滁州日报社,全椒南大光电材料有限公司、安徽达诺乳业有限公司、安徽顺鑫盛源生物食品有限公司、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滁州分校)、滁州博雅琴行艺术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