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积极组织专家进行赛前指导

发布时间: 2017-10-16   浏览次数: 169 责任编辑:

1015日上午,学生处组织专家为参加省半决赛的老师、同学进行赛前指导,特邀请校宣传部副部长吴文杰,数学与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孔令十,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敏担任专家评委。

经学院推荐、校内选拔最终推荐教务处老师王玉亮代表学校参加第五届安徽省高校教师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半决赛,数学与金融学院史阳洋作为职业规划组选手和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徐李根团队作为创业组选手代表学校参加“昆山花桥杯”第十二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创业大赛半决赛。

王玉亮以“大学生创业项目选择”为授课题目,通过ppt讲解、课堂互动、案例分析等方式展示大学生创业项目选择的重要性、原则及趋势等;史阳洋以“财经栏目主持人”为自己的职业目标,从认识自我、职业认知、职业选择、具体实施计划、职业评估与调整等方面,对自己职业生涯进行详细规划;创业组团队针对参赛项目“五汇美食品电子商务有限责任公司”对项目的公司简介、产品与服务、产业化程度、市场分析、竞争分析、公司商业策略、风险对策、财务分析等方面对创业项目进行讲解。

专家评委仔细听取各位参赛选手的PPT讲解,观看情景模拟视频,为每位参赛选手的计划书(规划)撰写、情景模拟视频摄制等方面进行点评,提出宝贵的修改意见,并鼓励参赛选手充分把握时间好好打磨,认真准备,力争半决赛取得优异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