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到我校洽谈校企合作

发布时间: 2017-10-18   浏览次数: 585 责任编辑:

1018日下午,合肥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中心主任王礼祥带队、合肥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人事部部长张晓波、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光照一行到我校仅进行校企合作洽谈,党委委员、副校长吴开华、学生处副处长王小婷及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电子与电气学院负责就业老师热情接待了王礼祥一行。

吴开华对王礼祥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结合我校专业改造、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介绍我校发展的基本情况,表示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感谢合开区人力资源中心和企业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机会。

王小婷结合毕业生人数、专业分布、毕业去向、就业区域和行业分布等内容系统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基本情况,并介绍了近年来学校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就。

王礼祥对近年来滁州学院的发展之快、变化之大表示赞叹,结合随同的合肥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安徽芯瑞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两家企业介绍了合肥经开区发展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与我校加强深入合作、实现产学研对接,进一步畅通校企人力资源信息渠道的强烈意愿。

    最后,双方达成合作意向,互留联系方式,加强后期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