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顺利举办2017年滁州市经开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7-11-17   浏览次数: 513 责任编辑:

1115日下午,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与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联合在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滁州学院2017年滁州经济技术开发区专场招聘会。

此次招聘紧紧围绕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办学定位,以生为本的服务理念,诚邀惠科光电、康佳电子、银鹭食品、盼盼食品、长电科技、扬子空调等三十一家知名企业,为我校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材料与化工学院、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等十个学院的三十多个专业毕业生提供1500多个就业岗位。


招聘现场爆满,毕业生们以饱满的精神面貌,快速进入应聘状态,有序进场,积极提问,主动自荐,与单位人事进行沟通交流,用人单位认真解答应聘学生提出的问题,并就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需求、薪资福利等向毕业生进行解说,毕业生们扎实的专业基础和良好的综合素质得到了用人单位的认可。

为实现我校毕业生的充分和高质量就业,学校一直加强就业市场拓展,积极搭建优质的就业平台,为广大毕业生做好就业服务,就业工作呈现出良好的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