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百余家企业到我校招贤纳士

发布时间: 2017-11-28   浏览次数: 620 责任编辑:

1125日,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供需洽谈会。来自上海、浙江、江苏、安徽等省市共380家用人单位参加招聘,提供就业岗位约13700个。

洽谈会现场人头攒动、摩肩接踵。应聘学生手持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主动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各用人单位招聘负责人热情向前来咨询的毕业生们耐心解答问题,就公司的基本情况、招聘岗位及需求、薪资福利、相关职业性质和工作内容等向毕业生进行介绍。

用人单位求贤若渴,现场对应聘人员进行初步筛选,洽谈会结束后即安排笔试、面试或邀请有意向的学生去其单位参观后进一步洽谈。校学生处等部门负责人和各二级学院党政负责人在现场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了解企业对应聘者能力素质的具体需求,征询企业对我校毕业生能力和素质的综合评价。

党委书记陈润,党委副书记、校长许志才,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深入洽谈会现场,慰问参会的用人单位和应聘毕业生,并就做好活动组织、会务服务和用人单位后续对接等工作给予了明确指示。

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促进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我校主动适应就业创业工作“新常态”,以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契机,进一步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摆在突出重要位置,不断创新,为广大毕业生做好就业和创业指导服务,形成了“全员参与”的就业创业工作机制,积极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广泛联系优质企业,努力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双向选择的平台,促进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

  

  

责任编辑:刘德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