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走访多家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17-12-03   浏览次数: 383 责任编辑:

外实习就业基地的巩固与建设,强化实践教学管理,保障实践教学质量,1130日,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程曦在学生处处长江文贵陪同下,走访了百家筝鸣古筝艺术中心全国连锁·滁州分校、安徽盼盼食品有限公司、中国扬子集团滁州扬子空调有限公司、安徽滁州养元饮品有限公司四家实习就业单位。

程曦一行分别受到百家筝鸣滁州分校校长管丽、盼盼食品人事部经理助理黎远、扬子空调人事部部长朱晶茜、养元饮品副总经理孙广发的热情接待。各单位领导介绍了企业发展的基本情况、用人需求状况,重点介绍了我校毕业生在岗就职情况,对我校毕业生的综合素质给予高度评价。程曦对四家用人单位近年来在为学生提供实习实践机会和就业岗位方面给予的一贯支持表示由衷地感谢,主动听取用人单位对我校人才培养方面的宝贵建议,最后,重点就加强校企间产学研用方面的合作进行了探讨。


与百家筝鸣负责人、毕业校友座谈

与盼盼食品有限公司人事进行交流

扬子空调人事部、技术部负责人座谈

与养元饮副总经理孙广发交流

在走访过程中,程曦一行亲切看望毕业校友,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情况,鼓励他们严格按照企业要求,积极工作,善于动脑,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最饱满的热情和最好的姿态顺利完成工作,为学校争荣誉。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实习就业基地的巩固与开拓,多次组织企业走访,看望毕业校友,对加强校企之间的进一步合作、了解我校毕业生工作情况、进一步提升学校人才培养的质量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为校企之间的共同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