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2018届毕业生参加滁州学院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5-15   浏览次数: 506 责任编辑:

各二级学院: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坚持就业优先和积极就业政策,实现更高质量就业和充分就业”精神,以安徽省“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提升年”为契机,继续做好我校201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决定举办滁州学院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此次招聘会诚邀长电科技(滁州)有限公司、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等70多家企业(详情见附件),共为毕业生提供近2300个岗位(含部分实习岗位),专业需求涉及我校大部分专业。

请各学院紧紧抓住2018届毕业生在校求职的最后时期,对未落实就业单位的毕业生进行重点动员,对即将进入择业期的2019届毕业生进行广泛宣传,组织毕业生携带求职材料准时参加。此外,请每个学院安排一名老师到现场维持秩序。

时间:516日(星期三)下午2:305:30

地点:会峰校区蔚然食堂一楼

滁州学院2018年春季校园招聘参会单位一览表.xlsx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8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