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召开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6-13   浏览次数: 255 责任编辑:

612日下午,滁州学院2018届毕业生代表座谈会在行政楼圆桌会议室举行,教务处、学生处、后勤服务中心、图书馆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及来自14个学院的毕业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处处长江文贵主持。

愉快轻松的交流氛围中,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畅谈大学生活及母校发展,分享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收获和体会,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对老师和同学的感激之心。同时就改革教育教学方式方法,完善教学配套设施,进一步改善住宿条件,优化图书馆资源配置,拓宽就业实习渠道等话题提出意见和建议。

与会相关部门认真聆听了毕业生代表们的发言,并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江文贵感谢毕业生们对母校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并表示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学校也将始终坚持以生为本的理念,持续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完善各项配套设施。同时对毕业生提出两点希望,希望参会代表充分发挥积极作用,引导毕业生们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希望毕业之后,不管走的多远,飞得多高,无论在何岗位上,一定要心系母校,记得常回家看看。

不执于旧,不畏于新;一缕之任,千钧所托;山在远方,路在脚下。祝我校2018届毕业生在新的岗位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谱写人生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