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毕业生赴常熟和上海参加人才双选会

发布时间: 2018-10-29   浏览次数: 128 责任编辑:

1023日至24日,外语学院2015级商务英语专业38名学生分别赴常熟和上海参加跨境电商人才双选会,外语学院辅导员郭庆瑶带队参加双选会。

双选会上,首先由阿里巴巴第三方负责人介绍了学生的教育背景及培训内容,以及此次双选会的目的、流程。接着,每位同学用中英文作了自我介绍,涉及在校成绩、所获证书、兼职体验、外贸培训、求职意向等方面,精彩的自我介绍博得企业的掌声与肯定。随后,各家企业代表也对企业的概况、经营的产品、出口对象以及晋升发展空间作了简短的介绍。最后,学生与企业双向沟通、进行面试,现场气氛十分热烈。两地到场外贸企业共50多家,通过学生与企业的沟通与交流,所有学生均找到合适单位并签订顶岗实习协议,即将开展为期六个月的实习工作。

本次双选会有利于毕业生提前认识职场,为企业储备了优秀的人才,同时,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具有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