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安徽徽食食品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18-11-14   浏览次数: 216 责任编辑:

1113上午,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副院长柴新义、食品安全系主任蔡华珍、教学秘书何晓伟一行4人赴安徽徽食食品有限公司,洽谈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相关事宜。

在洽谈会上,安徽徽食食品有限公司陈先林总经理首先就本单位的发展概况做简要介绍,并希望与食品学院在产学研方面深入合作。随后,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就食品学院的师资、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简单介绍,并希望与安徽徽食食品有限公司深入合作,共同做大食品产业。之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参观了安徽徽食食品有限公司酱卤肉制品生产线。

据悉,安徽徽食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鱼米之乡的安徽省滁州市沙河工业园,京沪高铁、商洛高速均环滁而过,交通十分便利。公司始建于1998年,有占地5万平米的现代化、花园式的厂区,其中办公厂房占地面积1万平米,现有员工200名,其中工程师5名,专科以上学历人员占比40%,组建了一支业务能力强,敢于创新、高效务实的生产、研发、销售团队。经营范围包括酱卤肉制品及蛋制品生产、销售等。公司现有的软硬件条件符合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人才培养需求。

责任编辑:陈沭文返回原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