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组织收看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29   浏览次数: 163 责任编辑:

1128日上午,2019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在京召开。此次会议采用网络直播的方式,我校在会峰校区视频会议室设立分会场,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滁州城市职业学院、滁州职业技术学院有关人员,我校学生处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主管就业工作领导和辅导员集中收看了会议。

此次会议分两个议程。第一个议程,江苏省教育厅厅长葛道凯同志、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姜亚军同志、北京理工大学党委书记赵长禄同志、天津中德应用技术学院校长张桦同志、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徐春夏同志分别作了关于就业创业工作方面的报告,分享了各自的工作经验与心得。第二个议程,教育部党委成员,副部长林蕙青同志作了重要讲话。她对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系统的总结,对2019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作了重要部署。林部长要求全体同志务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分析当前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形势、新特点,进一步强化就创业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抓好关键环节和组织领导,全力做好2019届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

此次会议有利于做好我校就业创业各项工作,提升就业创业工作内涵和质量,开创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我校全体就业创业工作人员将以更加务实的态度和奋发有为的精神推进就业工作,通过扎实有效的工作,保持毕业生就业平稳态势,实现创新创业工作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