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系统专题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1-30   浏览次数: 299 责任编辑:

1129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视频会议室组织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系统专题培训会。学生处副处长陈薇出席本次会议,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的辅导员、学生处相关工作人员和学生助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陈薇发表重要讲话,对我校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和具体要求。她指出,毕业生派遣工作是就业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各学院务必高度重视,抓好落实,严格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和要求,认真细致做好此项工作。培训会上,学生处潘英就毕业生派遣工作学生微信端和学院端的软件操作、具体步骤、注意事项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并重点对就业信息和派遣信息的填写规范作了详细说明。最后,会场上进行了热烈地交流和讨论,潘英就与会老师的问题一一答疑解惑。

本次培训会的召开,深化了我校就业工作人员对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就业派遣系统的录入程序和标准要求,为圆满完成2019届毕业生就业派遣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