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8年昆山高新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8-12-06   浏览次数: 301 责任编辑:

125日下午,我校与昆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人社局)在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滁州学院2018年昆山高新区专场招聘会

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有星云智能装备有限公司、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昆山嘉华电子有限公司等9家企业,为我校广大毕业生提供了电子工程师、机械工程师、自动化工程师等305个就业岗位。

当天下午,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应聘毕业生纷纷手持简历排起长队与意向单位沟通,主动了解企业情况,展现自己,企业招聘负责人耐心为毕业生解疑答惑,进行现场面试。据悉,昆山高新区曾多次组织企业到我校进行招聘,对我校毕业生的培养质量、职业素养、综合素质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学生处处长江文贵、副处长陈薇及相关工作人员热情接待了昆山高新区党群工作部(人社局)及企业一行人,双方就2019年合作事宜进行了详细的商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