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学院:与安徽爱弥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162 责任编辑:

12月14日下午,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副院长柴新义等一行4人赴安徽爱弥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洽谈共建实习就业基地相关事宜。

在洽谈会上,安徽爱弥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王祖涵总经理首先就本单位的发展概况做简要介绍,并希望与食品学院在产学研方面深入合作。食品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永红就食品学院的师资、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简单介绍,并希望与安徽爱弥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深入合作,共同做好食品产品的检验检测服务。之后,双方签订了共建实习就业基地协议,并参观了安徽爱弥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的实验室。

据悉,安徽爱弥儿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办公室地址位于安徽省滁州市花园西路82号,于2015年07月10日在滁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成立,注册资本为660万元。公司主要经营环境检测、室内环境质量检测、公共卫生检测、生活饮用水检测、防雷装置检测及评价、职业卫生检测及评价、检测技术开发及咨询服务。公司现有的软硬件条件能够为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科学与工程、生物科学专业人才的检测技能培养提供有力支持。

                                                                        

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