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上海勇盛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就业考察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215 责任编辑:

为了进一步提高师范专业学生教育实习环节的实效性,拓宽体育专业学生校外实践基地,12月7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付明萍一行,前往上海勇盛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进行就业实习基地考察。

付明萍一行受到了上海勇盛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路间亭的热情接待。路间亭在座谈中介绍了公司发展历程、企业特色以及业务范围,并对已经在该公司就业的体育学院、地信学院和教科院的共7名毕业生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评价,表达了与滁州学院建立长期合作的愿望。付明萍对于公司为滁州学院就业工作提供的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介绍了2019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就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实习质量和双方合作提出意见和建议,随后,双方举行了简短而隆重的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

此次体育学院与上海勇盛体育管理有限公司合作的成功签约标志着双方在实习基地建设方面合作关系的建立,双方将共同着力探索培养高素质、高水平的专业人才,为将来更好地融入职场做好准备。

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