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赴企业考察调研、看望就业实习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8-12-24   浏览次数: 369 责任编辑:

12月7日,滁州学院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胡凤、副书记刘一一行赴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考察调研、看望就业实习毕业生。胡凤一行受到立讯精密自动化EE科戴玉瑶科长、人事科王勇杰科长、袁鹏主管热情接待。

戴玉瑶对胡凤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人员结构、产品类型等,对来公司实习就业的毕业生表示满意。他说,毕业生理论基础掌握较牢,动手能力较强,心理素质较好,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提出了相关建议和意见。

胡凤对企业接待表示感谢,具体介绍了电气学院的基本情况,对企业提出了相关建议与企业进行了沟通和交流。胡凤表示,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实际操作能力一直以来学院都很重视,学院结合社会需求,注重人才培养质量,努力为社会培养出更多的有用人才。

  刘一向毕业生询问目前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毕业生要把握机会,踏实工作,多学本领。与会毕业生向学院领导汇报了入职以来的体会,感谢学院领导的看望。

  会后,在袁鹏陪同下,胡凤一行参观了企业厂房、生活区等。

责任编辑: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