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工作研究团队召开首次会议

发布时间: 2019-01-16   浏览次数: 236 责任编辑:

115日上午,滁州学院学生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指导工作研究团队在圆桌会议室召开首次工作研讨会。学生处副处长陈薇主持会议,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姚志英及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姚志英发表讲话。她指出,本团队在开展工作前应进行充分的调查分析,了解学生的情况,找到研究工作的着力点。要不断提高研究团队的制度化和科学化水平,加强学习研究,争取在团队建设、质量工程申报等工作上取得一定成效。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体会就如何开展团队研究活动等方面内容畅谈体会,潘英提出要加强团队的事务性工作学习,定期开展理论测试,举办形式多样的研究活动。

陈薇发表总结讲话。她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建设性意见表示赞同,并表明将尽快与相关部门对接,落实大家反应的问题。最后,她指出,我们团队的工作要脚踏实地,不能好高骛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之上,不断提升职业化专业化水平,提高为学生服务的水平和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