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赴滁州启迪之星看望毕业校友

发布时间: 2019-01-17   浏览次数: 277 责任编辑:

117日上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在学生处、创新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陪同下走访滁州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看望毕业创业校友。

滁州启迪之星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业务拓展经理、高校双创服务负责人张伟周,系我校2018届毕业生,热情接待了吴开华一行,对母校领导来看望校友表示欢迎和感谢,整体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运营现状及发展前景。

吴开华一行参观考察了滁州无问咖啡有限公司、滁州柠檬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半卷书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等七个毕业校友的创业项目,并与校友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校友们见到母校的老师倍感亲切,氛围融洽,各抒己见,毕业校友代表董贵超、赵清、关凯强等详细介绍了所负责创业项目的基本情况、存在的困难以及后期发展思路,并结合自身的创业历程,对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提出宝贵的建议。

最后,吴开华代表学校对毕业校友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指出学校发展进入一个新阶段,2019年学校务虚会以“内涵发展、改革创新、质量提升”为主线,将创新作为一个重要方面,高度重视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表示学校将结合毕业校友提出的建议,以问题为导向,以学生为中心,加强学校层面的组织协调,切实让学生受益,希望毕业校友密切关注母校发展,并预祝毕业校友春节快乐!

此次走访进一步巩固了我校就业创业基地,加强了与毕业校友的联系,获取了宝贵的建议,为我校就业创业教育的改革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