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2日(周二)祥生地产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3-06   浏览次数: 503 责任编辑:

宣讲时间:312日周二晚18:30

宣讲地点:YF2305

一、公司简介

“三好生”品牌,定位祥生集团营销管培生校园招聘,旨在全球范围内挖掘心怀壮志、快速成长的优秀毕业生,以培养“未来五年祥生营销中坚力量”为目标,通过独具祥生特色的培养与发展体系,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综合能力,使其3-5年内快速成长为营销中层管理人员,成为地产行业营销精英。

二、招聘岗位

营销管理培训生

岗位方向:销售方向、渠道方向、策划方向、市场方向、综管方向

岗位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待人热情,积极主动,抗压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具有出色的沟通协调能力和高度的工作责任心。

三、薪资福利

无责任底薪8万,综合年收入10~13+(含部分非现金性福利补贴)

福利补贴:【健康与家人关怀】体检福利、探亲交通费补贴、孝心福利、慰问金、防暑降温津贴

【游乐酷玩】团队建设福利、旅游福利

【节庆补贴】法定节假日、年休假、节日福利(春节、端午节、中秋节、妇女节(女性享受)、生日)

【衣食住行】午餐补贴、交通费补贴、通讯费补贴

四、联系方式

丁先生:18315372537(微信同号)

精品见面会312日,滁州学院,届时根据简历通知

责任编辑:洪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