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3日(周三)滁州学院2019春季昆山高新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03-07   浏览次数: 897 责任编辑:

宣讲时间:313日(周三)下午2:00

宣讲地点: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

参会企业招聘需求信息:

序号企业名称企业性质企业地址企业简介
(限150字以内)
招聘岗位专业要求学历要求需求人数其他任职条件薪资待遇(年薪)
1昆山艾博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民营昆山市玉山镇晨丰东路198号昆山艾博机器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艾博机器人)致力于机器人系统应用,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和生产,以及提供相关的系统技术和系统服务的高科技公司。着力为企业提供机器人应用系统的方案设计、系统仿真、生产调试和人员培训等服务;公司同时提供各种非标自动化设备的研发、制造、和安装调试。研发部助理机械设计制造及其机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2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及团队意识,执行力强。面议
电气技术员电气自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3面议
机械工程师机械设计制造及其机动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3面议
机械工程师(实习)机械设计本科及以上2面议
工程助理理工科本科及以上1面议
2昆山长鹰硬质合金有限公司国企、股份、民营、中外合资、台资、日资、欧美(选填)昆山市玉城北路67号昆山长鹰硬质合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秉持“至诚至善”的经营理念,历经17年的发展,现有员工600余名,年产量1000吨,注册资本6233万,是国内优秀的硬质合金研发制造企业,2009年公司被评为江苏省高性能硬质合金工程技术研究中心,2012年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司连续6年保持20%以上的业绩增长,创造行业发展奇迹。生产储备干部金属材料工程/机械设计制造本科及以上3 55K-70K
技术储备干部粉末冶金/金属材料等工科本科及以上5 55K-70K
品质工程师粉末冶金/金属材料等工科本科及以上2 55K-70K
销售储备英语/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本科及以上3 55K-70K
3富士康科技集團
富翔精密工业(昆山)有限公司
台资昆山市南淞路富士康科技集团专业从事计算机、通讯、消费电子、新能源、新材料、云端计算服务等研发制造与管道并重的高新技术企业。凭借扎根科技、专业制造和前瞻决策,在中国大陆、台湾、东南亚及美洲、欧洲等地拥有上百家子公司和派驻机构,全球布局策略为“两地研发、三区设计制造、全球组装交货”。现拥有120余万员工及全球顶尖IT客户群,为全球最大的电子产业专业制造商。
集团注重培育科技人才,秉持“人才本土化、人才科技化、人才国际化”的人才策略,每年向社会和各类院校招募德才兼备的人才,在工作历练、教育训练、选拔晋用等方面给人才以宽广的舞台。
【C次集团简介】
C次集团(鸿超准产品事业群)系富士康科技集团旗下规模最大、成立时间最早的事业群,其前身是集团核心事业处,是以精密模具制造为主,集自动化设备开发、工业机器人研发、精密模具设计、精密机械零件加工、精密刀具设计开发等为一体,生产基地遍及深圳、武汉、晋城、昆山、嘉善、郑州、成都等地,拥有员工三十万余人的一家综合性科技公司。经过二十余年的发展,公司已发展成为“亚洲最大,世界一流”的模具制造公司。
C次集团华东园区坐落在江苏省昆山市和浙江省嘉兴市,现有员工1.2万余人,园区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及薪资福利待遇,欢迎有志青年加入我们!
产品开发工程师机械类、材料类本科及以上25成绩优秀60K-84K
自动化工程师机械类、电子类本科及以上10成绩优秀60K-85K
品质工程师机械类、英语类本科及以上15成绩优秀60K-86K
项目管理管理类、英语类本科及以上10成绩优秀60K-87K
生产管理管理类本科及以上8成绩优秀60K-88K
软件开发计算机类本科及以上5成绩优秀60K-89K
4昆山市杰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国企、股份、民营、中外合资、台资、日资、欧美(选填)昆山市高新区莱斯路15号昆山市杰尔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5月,位于是江苏省昆山市玉山镇燕桥浜路富民五区十号,于2016年5月搬迁至昆山市玉山镇莱斯路15号,总投资7200万美金,占地面积约8700㎡,当前拥有职工500人,公司主要经营:笔记本外壳,笔记本内置五金件,手机及通讯零部件,汽车内置五金件。研发储备干部机械类、自动化类本科及以上10态度端正、吃苦耐劳、服从安排50K
5昆山丘钛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民营上市公司昆山市台虹路3号丘钛科技成立于2007年6月,2014年12月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正式挂牌上市,是全球领先的中高端智能手机及平板计算机摄像头模块及指纹识别模块制造商之一。透过持续构建在光学、计算成像及深度学习方面之能力,丘钛科技致力于成为先进的智能视觉公司,为移动通信终端,汽车、智能制造以及机器人等提供高质量人眼视觉和机器视觉储备设备工程师机械、自动化、电气工程本科20 58k-78k
储备工艺工程师机械、电子、光学相关20 
储备NPI工程师电子信息、计算机、机电、光学相关10 
储备TE工程师物理学、光学、机械、电子相关10 
储备AE工程师光电/电子5 
6昇印光电(昆山)股份有限公司民营昆山市高新区南淞路111号,华平智造园B5栋。——全球唯一可实现纳米级印刷分辨率的高科技企业
昇印光电(昆山)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地处昆山国家高新区,环境优美、科技发达、交通便利。公司成立于2015年8月28日,注册资本1亿元,累计投资2.2亿元,被列为昆山国家高新区重点发展企业,2018年销售额已经达到5亿以上,2019年销售额预计达到8-15亿元人民币。
模具技术员理工类专业大专及以上20 6.5—8万
厂务技术员机电一体化大专及以上5 6.5—8万
设备技术员电气自动化大专及以上5 6.5—8万
生产技术员理工类专业大专及以上10 6.5—8万
储备干部理工类专业大专及以上10 6.5—8万
7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民营昆山市中华园西路1888号江苏天瑞仪器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46176万元。2017年现有总资产224749万元,实现销售收入79178万元,税收总额15460万元,净利润13019万元。主营业务为光谱仪、色谱仪、质谱仪。
企业是X荧光光谱分析行业的国内龙头企业,公司核心产品能量色散型X射线荧光光谱仪拥有的核心技术、产品种类、产品性能及市场占有率在国内同类产品中均名列前茅。
固件工程师测控技术与仪器、计算机硕士3 面议
软件工程师计算机相关专业硕士2 面议
硬件工程师计算机、电子工程相关专业本科1 面议
应用工程师化学相关专业本科3 面议
海外技术工程师计算机、英语口语良好本科3 面议
技术工程师化学、分析仪器相关专业本科3 面议
海外销售国际贸易、营销本科4 面议
调试工程师电子相关本科2 面议
环保专员医学、微生物相关专业本科1 面议
市场专员市场营销本科1 面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