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日(周三)招商银行信用卡南京分部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3-25   浏览次数: 437 责任编辑:

宣讲时间:327日(周三)下午2:00

宣讲地点:YF1205

  一、公司简介

2002123日,招商银行正式发行国内首张国际标准双币信用卡,开启了国人信用卡消费新时代。秉持着“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招商银行信用卡依靠产品创新、服务升级,不断刷新持卡人的用卡体验,成就了信用卡行业的领导品牌。十余年的奋斗与成长,招商银行信用卡赢得了诸多荣誉:连续13年蝉联胡润百富千万富豪“最青睐信用卡”;连续10年获得“中国最佳呼叫中心”称号; “最具移动互联开拓精神企业”招商银行信用卡凭借卓越的信用卡拓展和经营战略入选“哈佛大学商学院MBA教学案例”

  二、招聘岗位

招聘岗位

专业要求

岗位要求

薪资福利

  

  

客户经理

  

  

  

  

  

  

  

  

不限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2.品行端正、为人正直,无不良个人信用记录;

3.热衷于销售事业,乐于接受挑战,欲寻求稳定发展,有追求个人成功的愿望;

4.有一定的沟通及表达能力,具备良好的心理素质,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5、追求高业绩、高奖金收入。

薪资标准=高底薪+不封顶月度奖金+季度奖金+高额的月度激励竞赛奖金+年度津贴;

保险保障=五险一金(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住房公积金)

其他福利:年度健康体检、取暖降温费、生日关爱、配发行服、带薪年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团队旅游等。

  

  

  

市场运营


1、全日制本科学历以上;

2、吃苦耐劳、善与人沟通、执行力强,具备一定的销售经验;

3、熟悉办公软件和互联网基本使用操作。

底薪+津贴+绩效奖金+专项奖+(季度奖)年终奖

六险一金+年度健康体检+防暑降温费+带薪年假+带薪培训+行服福利

  

  

  

  

消费金融专员

  

  

  

  

  

金融、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金融、市场营销或管理类相关专业;

2、热爱市场开拓、商务谈判或营销工作经验。有房产、汽车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市场拓展及开发力,吃苦耐劳、工作细致,性格开朗。

底薪+津贴+绩效奖金+专项奖+(季度奖)年终奖

六险一金+年度健康体检+防暑降温费+带薪年假+带薪培训+行服福利

  三、联系方式

    电话:025-83455003    手机:18626449699(陈女士)

    公司地址:南京市秦淮区中山南路8号苏豪大厦21

责任编辑:桂德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