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号(周三)凤阳县高升学校企业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405 责任编辑:

宣讲时间:417日(周三)下午2:00

宣讲地点:YF1105

  一、公司简介

凤阳高升学校隶属安徽高升教育集团,学校采取校长负责制,是凤阳县委、县政府招商引资项目。20065月经滁州市教育局批准成立的全日制、寄宿制、封闭式、准军事化管理的学校。现招收小学四年级至高中三年级学生。现有33个教学班,在校学生近1800人,教职工120人,其中高级教师10人,省市级学科带头人3人,专家级教师2人。学校总投资9000多万元人民币,学校占地108亩,现有教学楼、办公楼、学生公寓、洗浴中心、象棋围棋室,多功能餐厅各一栋。已装备了多媒体教室、图书阅览室、美术室、理化实验室、远程教育网络电脑室、音乐舞蹈室等现代化的教育教学设施。

二、招聘岗位

根据学校办学规模需要,2019年秋季面向社会招聘优秀教师。

具体招聘计划如下:

小学部:数学、英语各1名。

初中部:语文、数学、英语各4名;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各2名。

高中部:语文、数学、英语各3名,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体育各2名。

办公室:文员1-2名(具备写材料和制作微视频能力)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有较强的社会责任心和公德意识。

2、学历:相应学科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教师资格证书。

3、有毕业班工作经验者或班主任工作经验者优先聘用。

应聘流程

1、应聘者可将个人简历、各类证书等电子材料通过微信(微信号15212061735)发至我校办公室高主任处。也可将个人应聘材料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邮箱。

2、学校收到简历后会择优通知应聘者来校面试、试讲。应聘者也可以直接来学校面试。(来前请电话联系)

三、薪资待遇 

1、小学、初中教师年薪5万—8万;

2、高中教师年薪6万—10万;

3、学校提供住宿,发放三节福利;

4、学校为符合条件教师购买社会保险。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高主任电话:0550-6366699 15212061735

衡校长电话:15905506795

 址:安徽省凤阳县府城镇凤临路七里桥西100米。(可乘坐公交4路,8路至高升学校站下车)

责任编辑:段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