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7号(周三)上海伊利分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4-11   浏览次数: 493 责任编辑:

宣讲时间:417日(周三) 下午2:00

宣讲地点:YF1107

一、企业介绍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规模最大、产品线最全的乳制品企业,也是中国唯一一家同时符合奥运及世博标准并提供服务的乳制品企业。

2018年伊利营业总收入近800亿元,净利润64.341亿元;作为行业龙头企业,伊利集团旗下多款产品长期居市场领先地位,整体营业额在行业中遥遥领先,是进入全球乳业第一阵营的亚洲乳企。

伊利集团下设液态奶业部、酸奶事业部、奶粉事业部、冷饮事业部、健康饮品事业部和奶酪事业部,旗下明星单品数百种。

二、招聘岗位

健康饮品事业部华东大区蚌埠区域销售实习生(10名)

岗位职责

1.对市场终端产品促销、陈列形象、产品新鲜度进行管理等;

2.迅速有效反馈市场讯息,同业动态,客户建议;

3.不断开拓新客户,拓展新品,使得各经销商能覆盖重点门店:

4.定期拜访门店和客户,针对客户的问题提出有效建议;

5.其他上级交办的事情。

岗位要求:

1.毕业于全日制二本及以上高校,集团培训生要求毕业于双一流高校以上,有海外留学背景者优先;

2.专业不限,经济学相关专业优先

3.本科生通过CET4,研究生通过CET6;班级成绩排名前50%,无挂料,未受过记过以上处分

4.学生干部、国家二级运动员或者具有突出文艺特长者可优先;海外留学经历或较强的外文听说读写译能力者优先。

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等经济学、管理学类相关专业优先考虑

三、薪资福利

工作安排(时间、内容、地点、待遇):

2019年7月军事训练+课堂培训(呼和浩特)4000-6000

2019年8-9月工厂实习+课堂学习(全国工厂随机分配)4000-6000

2019年10-12月岗前培训+销售实践(沪苏皖)5000-7000

2020年起销售相关(沪苏皖)60%基本工资+40%奖金(现业务人员到手月平均薪资10000+)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张盼

联系电话:18055236959

联系地址:安徽蚌埠市蚌山区东海大道4229号万达广场写字楼B座1613

责任编辑:余蕊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