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8日(周三)南京大唐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 438 责任编辑:

宣讲时间:58日(周三)下午2:00

宣讲地点:YF1105

一、公司简介

南京大唐教育培训中心有限公司(商标名称:优加星教育)是一家拥有国家教育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学校办学许可证》的教育培训类企业,总部位于南京市江北新区大厂街道。自从2014年成立以来,优加星教育一直致力于中小学文化课课程和教材的研发,并已经形成完善的课程体系、培训体系和服务体系。

优加星教育在2016-2018年被评为“南京化工园区最具口碑影响力的教育机构”。目前开设主要课程有:与课内学习同步的数、理、化、语文、英语《赢在优加星》系列课程;小桔灯作文;新概念英语等。

超强的教师团队,优质的教育服务体系和以人为本的理念,让更多的家长选择优加星,信任优加星。

二、招聘人员

1、中小学英语老师:8

2、中小学数学老师:8

3、中小学语文老师:8

4、中物理老师:    5

5、初中化学老师:  5

三、工资待遇

1、试用期1个月。转正后底薪在3700-3900元。

2、老师在入职3个月后,工资一般在5000-12000之间,年薪8-15万。

3、工资由底薪+课时费+续班提成+年终奖金构成。

4、公司交五险。每年有带薪休假8-10天。公司组织免费旅游。节假日发放福利。

5、上班时间按:每周一休息。周二到周五下午1330-2030。周六周日:800-1800

6、进入公司后,我们有专业的培训以及职业规划。

四、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素质过硬, 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2、责任心强,有耐心,能跟家长良好沟通。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13260927916 汪老师



责任编辑:陈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