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周三)上海掌小门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9-05-06   浏览次数: 332 责任编辑:

宣讲时间:515日(周三)下午2:00

宣讲地点:YF2204

一、公司简介

掌门11,中国中小学11在线辅导第一品牌,由清华、北大、浙大、交大、复旦精英联合创立。2015,掌门正式转型在线教育,现有掌门11、掌门陪练、掌门少儿、掌门优课四大事业部,成为当之无愧的素质教育科技公司。目前掌门11已经完成47次融资,成为E轮融资企业!独角兽企业!明星黄磊老师代言。

二、招聘岗位

1、课程顾问(上海,接受实习)

优先专业: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营销类专业

岗位职责:(1)筛选在官网上预约试听课的家长名单;(2)通过电话微信与家长沟通,了解孩子状况;安排合适的测评课,促进课程购买。

2、班主任(上海、西安、郑州)

优先专业:英语、汉语言文学、师范类等学科型专业或者对教育行业有强烈兴趣者

岗位职责:(1)了解学生的学习进展情况并进行学习管理;(2)对在读学员及其家长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关系;(3)促使学员继续购买课时。

3、校园渠道专员(全国各地可安排,接受实习)

优先专业:市场营销,电子商务等营销类专业

岗位职责:(1)负责全国公校渠道的开拓和维护;(2)根据市场预算安排相应的进校活动;(3)配合销售和运营做相应的客户维护;(4)开展会销等中大型线下活动。

4、学习规划师(武汉)

优先专业:英语、汉语言文学、师范类等学科型专业或者对教育行业有强烈兴趣者

岗位职责:(1)搭建双师辅导平台,完成学员上课及课后辅导等教学工作;(2)管理班级学员学习进度并进行学习管理;(3)对在读学员及其家长提供高水平的服务、建立长期稳定良好的关系。

三、薪资福利

1、入职前三个月保底6k+提成;第四个月开始,无责底薪4~6k+绩效(与业绩无关)+高额提成(高于同行业25%)。

2、住宿:入职满6个月,一次性发放住宿补贴2500元;公司提供公寓宿舍住宿,4/6人间,月租金800元。

3、五险一金、年度体检:试用期起即购买五险一金。

4、暖心福利:下午茶、月度团队聚餐,团建、生日会、加班福利等。

5、带薪培训:针对岗位设计培训机制和发展计划。

6、国内外旅游:每年组织多次国内外旅游活动,如日本、泰国、巴厘岛、塞班等。

7、特别福利孝亲奖:每年410月各提供孝心奖励达到父母银行卡内一次(奖金数千到数万不等),相当于每年14薪。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蔡袁成18158868818(同微信)            

联系地址:上海市虹口区金融街海伦中心D 



责任编辑:陈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