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赴滁州两家企业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9-05-08   浏览次数: 206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57日下午,由学生处、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组成的调研组一行6人赴滁州隆基乐叶光伏科技有限公司、立讯精密工业(滁州)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并看望我校毕业校友。

调研组与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了企业建设、投资、生产等基本情况以及人才需求状况,听取了企业对我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的建议,交换了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双方共同表示要发挥地方高校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渠道、创新合作模式,实现校企共赢。

此次调研进一步体现了我校要建设地方应用型高水平大学的定位,促进了校企沟通,推动了校企合作,为实现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就业奠定良好基础。同时,充分了解企业的人才需求及对人才培养的建议,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2019年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