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简析大学生入职培养体系”主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9-05-15   浏览次数: 161 责任编辑:

514日晚,我校邀请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营运管理中心总监王万叶为同学们做就业创业专题讲座,讲座由学生处副处长陈薇主持,200余名学生参加。

王万叶结合自身丰富的HR经验,以“简析大学生入职培养体系”为主题,以康佳集团“FLAME火焰计划”、华为新员工培养及TCL“鹰”系人才培养为例,分析企业对大学生入职的培养体系,并揭示企业人才培养痛点所在,建议同学们要认清当前经济形势和就业形势,提前做好职业规划,慎重选择就业平台,要脚踏实地工作,放低身段接受工作的打磨,要摆正心态,正确看待组织中存在的不完美,要永葆学习进取之心,不断总结提升。在互动环节,王万叶从求职技巧、角色转变、心理调适等方面与同学们进行分享。

安徽康佳电子有限公司作为我校实习就业基地,长期为我校毕业生提供良好的就业平台,目前安康2000余名在职员工中,滁州学院毕业学子达180余名,含公司领导1名,中层干部8名及在重要岗位就业毕业生若干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