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璧县人社局来校开展地方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3   浏览次数: 189 责任编辑:

521日上午,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人才中心主任朱灵、副主任马明星一行4人来我校开展地方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活动,活动由学生处处长郝德新主持,38名灵璧籍学生参加。

郝德新对灵璧县人社局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每年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灵璧籍学生在校学习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朱灵向在场的灵璧籍学子详细地介绍了灵璧县每年企业需求、薪资待遇、公务员招考、三支一扶以及特岗教师等情况,承诺为回家乡就业创业的毕业生提供档案保管、社会保险购买、权益维护等最优质的服务。马明星重点介绍了灵璧县针对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如为毕业生提供的一次性补贴、创业学生的小额无息贷款等。随后,现场灵璧籍学子与灵璧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人员围绕专业需求、薪资待遇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此次活动是我省县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首次进驻我校开展的一项宣讲活动,增进了灵璧籍学子对家乡企业需求、就业创业政策的了解,对引导毕业生面向基层就业、返乡就业创业具有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