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关于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9-06-04   浏览次数: 720 责任编辑:

各二级学院:

为准确掌握2019届毕业生离校时的就业状况,经研究,决定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

一、调查对象

2019届全体毕业生。

二、调查时间

201964日至620日。

三、调查方法

本次调查建议采用访谈法。各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充分利用毕业生返校之际,深入毕业生中开展谈心谈话,准确掌握毕业生就业状况,关心、帮扶家庭困难毕业生、农村生源毕业生、残疾毕业生等各类就业困难群体,实行“一生一策”动态管理,做到精准发力,精准帮扶。

四、工作要求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部署落实。掌握已就业毕业生就业状况、未就业毕业生未就业原因,明确对未就业毕业生的拟帮扶措施,准确填报《滁州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状况调查表》,630日前将调查表报送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纸质加盖公章,电子上传至数据报送平台)。

联 系 人:潘英

联系电话:0550-3512660

附件:滁州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表.xlsx

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2019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