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234 责任编辑:

618日上午我校举办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培训会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陈薇主持。

会上,陈薇结合毕业生离校工作实际和常见问题对参会辅导员进行了业务培训,梳理了毕业证书发放、报到证打印、户口迁移证办理及档案寄发等重要事项的办理流程,向大家分享了常见问题的处理办法。

随后,陈薇对各二级学院毕业生离校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毕业生离校期间安全问题。她指出,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巡视并走访相关学生宿舍,及时了解学生离校情况,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及时化解宿舍矛盾,排查毕业生离校期间的不稳定因素。二是确保毕业生工作落细、落实。各二级学院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时间节点,扎实有效做好毕业生离校前的各项工作。三是加强就业材料核查,保证就业数据的真实性和逻辑性。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为我校2019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