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深入宿舍看望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9-06-26   浏览次数: 165 责任编辑:

620日晚,地信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在辅导员的陪同下深入毕业生宿舍,看望即将告别母校的2019届毕业生,并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为同学们送上深切的问候。


戴仕宝代表学院全体教师送去了对毕业生的深深祝福,关切询问各位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和生活近况。对他们在择业过程中遇到的各种疑惑给予解答,并给出了中肯性的建议。他特别询问了不同专业的毕业生,他们在就业竞争中的优势和不足,以期通过学生和社会的反馈更好地指导学院人才培养。同时叮嘱大家注意离校期间的安全,要安全离校,文明离校。他勉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不忘初心,勇于担当,积极奋进,展现出地信学子的风采。

毕业生们回顾了美好的大学时光,表达了对母校的留恋与不舍,感谢领导和老师们的辛勤培育与关心,纷纷表示在毕业之后将牢记老师们的谆谆教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回馈母校,回馈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