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六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9-07-04   浏览次数: 476 责任编辑:

73日下午,我校举办第六届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江柳莹、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孟瑶瑶获一等奖,美术与设计学院张悦、外国语学院舒卫征、食品工程学院李婷婷、学生处潘英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以“传生涯理念、授规划方略、讲就业技巧、促教学相长”为主题,设置教案撰写、现场教学以及评委提问三个环节。比赛现场,参赛教师从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方面展开授课,充分展示了我校辅导员教师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和良好的就业指导能力。

据悉,本次大赛分为学院初赛、学校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历时近三个月,各学院在广泛宣传和发动的基础上,精心组织初赛,共选拔推荐了16位辅导员教师参加校级比赛。此次教学大赛的成功举办,丰富了我校就业指导课程教学内容,切实提高了我校辅导员就业指导课程教学水平,为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增强就业指导课教学实效,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校工会主席张玉虎、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汪才明、教学督导组副组长韩霞、宣传部副部长郑晓华、教务处副处长王果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