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师资培训暨《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一)》课程集体备课会

发布时间: 2019-10-14   浏览次数: 266 责任编辑:

1010日至12日,我校举办TTT高校职业生涯规划教学师资培训暨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大学生职业发展与就业创业教育()》课程集体备课会,全校34位承担本课教学任务的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北森生涯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资深培训师黄小靖主讲,围绕“觉知与承诺”“自我探索”“探索工作世界”“决策”“求职行动”“再评估”等六大模块内容,通过案例分析、小组讨论、互动游戏、视频等教学方式,为老师们系统讲解了职业生涯规划的基本理论、授课方法及应用技巧。

培训中,参训教师认真学习相关知识,积极参加互动活动,课堂气氛热烈活跃。通过此次培训,教师们丰富了理论知识,学习了授课技巧,提升了实践能力,收获颇丰。

此次培训旨在提升我校就业指导课教师教学能力,通过更加新颖和有效的教学形式,助力学生开展职业生涯规划,引领学生扬帆职业航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