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金华58家企业来我校选聘毕业生

发布时间: 2019-10-17   浏览次数: 465 责任编辑:

1016日,浙江金华市人才市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华伟福等一行携金华市58家企业来校开展引才合作洽谈。

当日上午,“智选金华 有梦共创”校企合作洽谈会在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召开。华伟福等一行7人,18家用人单位代表,学生处、机电学院、经管学院、外语学院、化工学院就业工作负责老师及有意愿去金华就业的22名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副处长陈薇主持。

陈薇对华伟福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金华市人社部门长期对我校就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毕业生生源情况,希望双方以本次洽谈为契机,开展更深层次的校企合作,并预祝本次招聘会圆满成功。华伟福介绍了金华市基本情况、相关引才政策和人才需求情况。他表示希望与滁州学院搭建良好的人才交流平台,夯实校企合作基础,达到永不谢幕的招聘目标,欢迎优秀毕业生到金华就业。会后,用人单位招聘专员与二级学院辅导员、毕业生代表进行深入交流。

当日下午,今飞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视城有限公司等58家用人单位齐聚大学生活动中心参加招聘会,本次招聘面向毕业生提供财务管理、机械、制药、化学、国贸、英语、工业设计、市场营销等1500余个就业岗位,千余名学生到场应聘,据统计467名学生顺利递交简历,并与用人单位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整场招聘会效果很好,同学们朝气蓬勃,积极主动进行咨询,也表现了自己较高的就业意向,目前,我已经收到20多份简历,都是专业比较对口的。”宁波凯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义务分公司招聘专员陈枭龙对招聘效果十分满意。

此次洽谈活动的成功开展,加强了学校与政府部门、企业的联系,为校企双方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合作,实现校企资源有机结合和优化配置提供了良好的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