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毕业生就业市场暨滁州学院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邀请函

发布时间: 2020-02-18   浏览次数: 4160 责任编辑: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适应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需要,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具针对性、更加专业化的就业指导和就业服务,滁州学院将举办2020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为做好本次活动,现将有事项函告如下,欢迎各用人单位报名参加。

一、主办单位

安徽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

滁州学院

二、举办时间

2019112日(周六)9:00—1200

用人单位进场时间8:30—9:00

三、举办地点

滁州学院会峰校区塑胶运动场(如遇天气异常,将会调整在塑胶运动场旁边的体育馆)

四、有关事项

1、本次双选会预设展位400个,用人单位免费参会。

2、用人单位双选会报名全部采用网上系统,不接受其他形式的报名。在高校列表中选择“滁州学院”入驻,认证通过后,选择“就业市场报名”进行网上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20191027日。

3、学校将根据网上报名情况,综合用人单位的规模、录用校友情况以及与我校毕业生的专业匹配度确定参会用人单位,并于1027日前通过网上报名系统确认(确认后注册的手机号会收到确认短信,表示报名成功)。受活动场地限制,未收到短信通知擅自来校的,请恕学校不能接待。报名成功的单位如因故不能参会,请务必于1027日前通知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取消,否则将影响今后的报名审核。

4、报名成功的用人单位请于双选会当天携带盖有单位公章(或人事章)的介绍信(格式不限,需明确参会人员姓名、性别等内容)到报到现场签到,入场。

5、每家企业限一个展位,展位规格为:1.5米(宽)×1米(深)×2.5米(高),每展位配1张桌子、2把椅子,建议参会企业参会代表1-2人,我们会根据用人单位提交的岗位信息制作现场海报,请报名单位务必在网报系统中维护完善单位需求信息,其他材料请自备。

五、温馨提示

1.团组报名的企业请勿重复报名,例如滁州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统一组织的企业,无需在系统再次报名。

2.如需在双选会后举行专场宣讲会或笔试面试,请到现场服务台咨询预约,我们将根据用人单位需求,安排笔试、面试教室。

3.参会单位交通与住宿等自理,部分协议宾馆(代表自订):

1)滁州学苑宾馆(西涧中路4298号):王经理18355013988(协议价:标间188元,单间238元)

2)滁州君家酒店(全椒路148号):陈经理15305501801(协议价:豪华间268元,高级间350元)

3)滁州桂苑度假山庄(丰乐大道1599号):陈经理18909600775(协议价:160元)

4.后勤服务:为参会单位代表提供工作午餐、茶水等后勤服务。

六、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0-3512660

 滁州学院

 2019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