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19秋季无锡高新区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10-12   浏览次数: 240 责任编辑:

1012日下午,由我校和无锡市新吴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联合举办的滁州学院2019秋季无锡高新区(新吴区)专场招聘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办。

此次招聘会邀请了无锡凯尔克仪表阀门有限公司、无锡麦卡苏豫智能精密装备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进场纳才,参会企业主要为高新技术行业,提供了软件发工程师、机械工程师、制药工程等工作岗位300余个,涵盖我校电气、信息、经管、机械、地信、化工等多个学院,约有800余位求职者到场应聘。

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企业展位前人头攒动,应聘毕业生纷纷手持简历排起长队积极与意向单位沟通,主动了解企业情况,展现自己,企业招聘负责人耐心为毕业生解疑答惑,进行现场面试。毕业生普遍表示此次招聘会提供的岗位多、专业对口、用人单位的质量高。用人单位也对我校的就业氛围和毕业生综合素质赞赏有加,招聘会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