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学子在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9-10-28   浏览次数: 218 责任编辑:

1026日至27日,“中新苏滁高新区杯”第十四届安徽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暨大学生创业大赛决赛在安徽师范大学花津校区举行。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牛青平同学的职业规划作品——“供应链架构师”,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的创业项目“智能一体化酿酒机——高品质果酒酿造专家”(参赛者:汪勉、高梦雪、周燕、任俊)均荣获大赛银奖,我校荣获大赛“组织奖”。

此次大赛分为职业规划组、创业组两个组别。职业规划组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职业角色情景模拟、PPT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创业组比赛分为书面作品评审、项目运营情景再现、PPT现场展示与问答三个环节。校级比赛于416日启动,经各学院大力宣传、积极动员、认真组织,教师精心指导,共有12名职业规划选手和8组创业团队顺利通过学院初赛、复赛,晋级校内决赛,职业规划组决赛和创业组决赛分别于627日、28日晚在会峰校区举行。

此次大赛以“规划精彩人生 放飞青春梦想;创新引领未来 建设美好安徽”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强化大学生职业规划意识和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综合素质,着力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创新精神,更好地服务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