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毕业生就业市场”工作协调会

发布时间: 2019-10-30   浏览次数: 352 责任编辑:

1028日上午,我校召开“2019年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毕业生就业市场”工作协调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开华,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管理与基建处、安全保卫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负责就业工作的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吴开华指出,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本次就业市场对于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它是检验我校学科建设及管理服务水平的试金石,也是提升我校就业服务水平和毕业生就业质量的重要契机。吴开华就如何做好本次就业市场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精心准备,提前做好活动预案,各部门按照预案要求,各尽其责。第二,热情高效,服务好用人单位、应聘学生,提高活动质量。第三,宣传到位,充分利用媒体资源,组织动员学生积极参加。

陈薇解读了《滁州学院关于做好承办“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工作方案》,通报了本次就业市场的筹备情况,对各部门工作任务做了分工。有关部门就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并就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