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处:赴苏滁开发区开拓毕业生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 2019-11-18   浏览次数: 160 责任编辑:

1112日下午,学生处副处长陈薇、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朱鹤鸣、文学院党委副书记周祥及各学院负责就业辅导员老师一行20人赴中新苏滁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进行实地走访调研。

走访中,陈薇一行参观了中新苏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馆和一站式服务中心,了解园区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和整体规划,并与开发区社会事业部王磊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希望与开发区在人才培养、毕业生实习就业方面开展深度合作。随后,陈薇一行走访了达亮电子(滁州)有限公司、安徽胜华波汽车电器有限公司、安徽沛愉包装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用人单位,参观了用人单位实验室、生产和研发车间,深入体验工作环境。与各单位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交流过程中,各单位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发展现状和用人需求,希望与学校进一步加强实习就业方面的合作。陈薇表示,学校深入落实“融入滁州、立足安徽、面向全国,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服务面向定位,切实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将进一步加强、加深与园区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并热忱邀请用人单位来校选聘人才。

本次走访拓宽了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的视野,增强了毕业生就业工作人员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感性认识,引发了大家对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理性思考,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校政、校企间的交流,为毕业生开辟了更广阔的就业空间。

责任编辑:茆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