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赴广东开拓就业市场

发布时间: 2019-11-11   浏览次数: 154 责任编辑:

11月7日至1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江文贵带队赴深圳、广州等地,就深化校企合作、拓展毕业生就业市场等进行考察与调研。

德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讯方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单位热情接待了江文贵一行,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管理制度和人才需求等情况,表达了他们与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就业等领域进一步加强合作的愿望。江文贵向企业全面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人才培养优势等,并就校企深入合作相关事宜进行了洽谈。

校友座谈会上,江文贵详细了解了每位校友工作以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欣慰。根据校友们反馈的的生活、工作情况,江文贵提出了殷切的期望。一是要常怀感恩之心,积极工作,回报社会,为母校争光;二是要善于总结工作,做好职业生涯规划,学会在职场中磨练和成长,在实战中积极应对各种问题,不断总结提高;三是要加强联系,相互帮衬,共同进步。

责任编辑:李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