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滁州学院2019年秋季昆山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 2019-11-28   浏览次数: 350 责任编辑:

1127日下午,我校与昆山市人力资源市场在会峰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联合举办“滁州学院2019年秋季昆山专场招聘会”。

  参加此次专场招聘会的有昆山鼎鑫电子有限公司、竞陆电子(昆山)有限公司、苏州外国语学校(昆山校区)等21家企业,为我校广大毕业生提供了450个就业岗位,涵盖教育、美术、经管、金融、机械、计算机等多个专业。

招聘会现场气氛良好,毕业生们在了解用人单位基本情况的同时,结合自身专业,积极投递简历,与用人单位进行深入的沟通交流,给企业招聘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赢得了招聘单位的肯定和赞许。

此次专场招聘会的顺利举办,加深了我校与昆山市企业的交流合作,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良好的沟通平台。后期学校将进一步加强校地交流合作,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为学生提供广阔的就业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