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研究部署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0-22   浏览次数: 78 责任编辑:

10月21日上午,机电学院召开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部署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工作,院党委副书记孙才妹以及2019届、2020届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回顾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通报了学院当前2019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并结合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下一阶段2019届毕业生和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孙才妹强调毕业生就业创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是学院重点工作之一,大家要充分认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重要性,早做准备,做好指导与服务工作。要以学院全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目标为基础,加强组织领导,把就业创业工作任务落实到位;要加强毕业生就业观念引导,及时了解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状况和意愿,进行分类就业指导,提高毕业生求职能力;要聚焦重点群体,做好困难学生的就业,帮助他们树立就业信心,提供有效就业指导与帮扶;要加强就业反馈,进一步拓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信息渠道,搭建精准就业服务平台。

会上,各位毕业班辅导员、班主任对现有就业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并就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终审人: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