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赴合肥拓展实习就业基地

发布时间: 2019-07-29   浏览次数: 95 责任编辑:

7月27日,音乐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道琳、院长鲍伟和相关教师一行赴音乐学院实习就业基地安徽音海琴行进行毕业生就业市场调研工作。

李道琳一行与企业领导和优秀毕业生代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了企业用人需求。并通过市场调研对企业的市场前景、岗位需求、学生就业实习等情况进行了了解。    

安徽音海琴行负责人对音乐学院的到来表示欢迎,希望通过搭建合作平台,实现企业与学院的互利互赢,并就建立实习生校企联动信息管理方案,建立校企联合项目教学等方面交换了意见并达成共识。

通过走访调研,音乐学院对企业的专业需求、招聘渠道、福利待遇等现状有了更清晰的了解;进一步明确了目前企业对员工的知识、技能与素质要求。为音乐学院学生能力培养、素质提升、学科专业发展等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对做好2020年音乐学院就业工作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终审人:陈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