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实践教学研讨会在滁州学院召开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3-11-04浏览次数:56

   

112,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教务处长会议在滁州学院召开,省教育厅高教处副处长梁祥君,滁州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朝贵,各联盟成员单位教务处处长、联盟秘书处负责人及有关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本次研讨会主题为“实践教学管理与改革”。会议由滁州学院教务处处长李庆宏主持。

 

郑朝贵在开幕式上致辞,他对与会各级领导、各院校教务处负责人和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郑朝贵高度评价了近年来应用型本科院校联盟所取得的成就,同时对滁州学院近年来的发展进行了介绍。他希望通过此次会议能进一步增进联盟各高校间的合作,提高滁州学院实践教学能力。

梁祥君在讲话中强调,要把实践教学作为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抓手,切实抓紧抓好,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和学生对高等教育的满意程度。

会上,合肥工业大学副教务长张辉教授、南京工程学院教务处副处长缪国钧教授分别作了题为《完善实践教学体系,提升学生创新能力》、《创新模式,注重内涵,构建应用型人才培养实践教学体系》的报告。联盟秘书处伍德勤安排了联盟下一阶段有关工作。

与会教务处长结合“实践教学管理与改革”主题积极展开交流发言,就进一步深化实践教学改革、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等作了深入研讨,达成了进一步合作的共识。

责任编辑:wq

终审人:系统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