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学院第七届职业规划设计暨创业大赛落幕

文章作者:发布时间:2013-11-06浏览次数:85

115晚,滁州学院举行第七届职业规划设计暨创业大赛总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程业和地信学院董贵超以出色的表现赢得评委一致好评,分别摘取职业规划设计和创业的桂冠。

比赛中,选手们演讲陈述条理清楚,激人奋进,他们有着远大的理想和规划。在过去的一两年中,他们积极参与各类比赛,锻炼自身能力,有的社交广泛,有很强的营销能力;有的积极和灵活正在实践自己的理想。身残志坚的吴冬同学,他以“扬帆寻梦”为主题向观众及评委展示了自己的优势及不足,坚强乐观,完美地规划了成为“财务总监”的职业生涯。

下半场的创业设计环节同样精英辈出。地信学院董贵超的创业项目——社交电子商务,以贴近生活为特色,服务学生为宗旨,创办学院社区网站,为广大学子提供便利。此外,雷林丽的魔盒手工坊,王东城的微校园杂志社,尹艳的吉阿婆麻辣烫闺蜜馆,宗磊的绿蛙生态养殖公司等,都引人注目。

滁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就业促进科科长鄢炳强、滁州电视台大家谈节目主持人朱晓燕,滁州学院党委宣传部部长王诗根、学生处处长江文贵等观看了决赛。朱晓燕对选手的职业规划进行了点评。

终审人:系统管理员